close

在醫院五天四夜的日子裡

真的是很輕鬆自在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而且又不用應付大寶的哭鬧

跟老公真的是過著爽歪歪的日子

除了幾次的來客探訪之外

我跟老公幾乎都在睡覺.....

29號出院後

我們就開始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了

除了無法掌控大寶的吃喝拉撒睡習性

我們對於第一次要抱起軟綿綿的小嬰兒還真的很軟手

半夜大寶的哭鬧我們夫妻倆只能彈跳起來

默默地泡奶.換尿布

對於平時重睡眠的我倆

真的是種"太甜蜜"的負荷了

將近一個禮拜了

漸漸地.我倆稍稍可以掌控大寶的感受了

但大寶真的是很窩心的小孩

除了喝飽奶會吼吼的小聲叫表達他吃飽了

還有準備要熟睡時會給我們個神祕的小微笑

大便會皺眉.

這些可愛小動作真的是把我倆的疲憊的心給融化了

我現在想說有小孩真好((((如果他會自己喝奶換尿布...那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