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個禮拜

婆婆那邊希望我可以挑個好日子去剖腹

於似乎25成為最佳的好日

約好了日子後

除了每天的倒數之外

老公就是每天帶著我大吃大喝

深怕卸貨後要數著月子餐的日子會越來越痛苦

數著數著

到了25號

我跟老公不疾不徐的整理待產的東西

我除了趕快洗好澡和頭髮

接下來就事等著出發囉!

 

到了預計的入院時間後

一開始除了填入一些相關資料外

就是到二樓的待產房測量胎音

過了半小時後護士小姐幫我做了一些基本的處理((剃毛,通腸))

沒想到通腸後三秒...我整個無法控制((來的好快唷))))沒辦法我從小到大都沒便秘困擾...我對這個真的好敏感

接下來的時光就都在馬桶上痛苦便便....不停的拉拉拉.....

趁著稍沒便意的時候趕緊上樓前往我們接下來要住的房間

東西擺放好之後

我依然還是待在馬桶上...

後來腸胃稍稍休息了...趕快跟老公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還一派輕鬆的搞笑拍照..

準備就寢時一陣尿意來襲

去廁所解了一下...好怪的感覺...我明明沒出力..怎了尿意還是不止呢???

但神經大條的我和老公只是當作我因為剛剛的浣腸導致膀胱等無力..就繼續哈拉看電視..

但過沒多久這尿意居然在我躺床上時候就狂洩下來了...這....是怎了

我越來越覺得奇怪..再度跑到馬桶上.....這次出現了血絲....但老公說應該是剛拉到肛門有點受不了

我想想也對....可是怎麼越尿越多.....越尿越不用出力阿...

這種感覺真可怕...狂叫了老公....老公擔心地CALL護士來幫我看.....

護士一來叫我躺下拿張試紙幫我一測

說你破水了....OXOX這時候羊水破了...你叫我怎麼辦啦....剛剛老公還自信滿滿的說我們做事都好順利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才說完....馬上就在掌握之外了.....當下我只想送老公一個字

聽完了護士小姐的解說...我真的是嚇到全身發抖....護士拿了測胎音機器來測...發現大寶的心跳偏低

必須要我們馬上開刀.....但老實的老公說不行啦我媽媽說要看時辰(((當下我只看到護士小姐臉上三條線))))

我想他應該沒辦法想像我們兩夫妻看起來年年輕輕想法怎麼這麼八股...

護士小姐拿了瓶點滴先幫我注射...勸說如果注射點滴小孩還是心跳偏低我們就得馬上開刀唷!!

說也奇怪...點滴注射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太緊張造成大寶心跳偏低...後來大寶心跳也就慢慢恢復正常..

但是說實在的仰躺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吃力的事情...我整個痠痛到不行....肚子也不停的宮縮

後來老公決定如果我還是這麼不舒服....我們就剖腹吧...(((但還是叫老公開電腦上網查一下半夜時程好不好??!!!我們真的是夠迷信的

老公也擔心大寶的狀況..從破水開始...他就無時無刻的注意胎音機器上面大寶的心跳..一直到我進開刀房

他眼睛都沒離開過那心跳數字框框....

好不容易中間睡睡醒醒終於撐到了八點半..護士小姐要我們下樓準備開刀了...

我換好了衣服上了次最後的廁所就前往了開刀房.....

一進開刀房...全身幾乎要光溜溜的面對幫我開刀的護士醫生(((真是害羞斃了)))

眾多的儀器設備往我身上擺往我身上插放

到最後了注射麻醉藥...(((感覺這最後的一針....最可怕...我整個好像被雷擊到...整個跳起來....)))

之後下半身就沒啥知覺了....只知道醫生在我肚子上面動來動去...但我卻不知道已經早就剖開了....

老公進來之後....不知道是嚇到還是太緊張..出奇的安靜...默默的看著我.....

過程中大概只有五到八分鐘...大寶就被院長頭下腳上提到我的眼前

我驚訝好.....好大一隻喔!!!

果然不出我所料....大寶可是整個冠軍..身高體重都是第一名喔!!!

接下來我就送入我即將待各五天的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